Asakawaさん

跑的飞快

[周泽楷x你]温柔的情愫Ⅱ

※双向暗恋
※学院paro
※段子体,啥都有
@林君竹. 点文请收好√













慎入!!小学生文笔,OOC严重!!







脑洞产物,如有撞梗,是我的锅QAQ







祝食用愉快(○` 3′○)











OK,接下来进入正题







1.换座位以后有了新同桌,周泽楷。几乎全校皆知,是下课了都会有学姐学妹爬窗户偷看他两眼的男神级人物。
你起初暗搓搓高兴了很久是因为自己冒冒失失叽叽喳喳,和一个话比较少的人做同桌是不是能更快的静下心来呀?







2.你在不喜欢的课上喜欢走神,偶尔翻书翻着翻着便神游到昨晚看的小说情节,因此好几次被老师看到点起来回答问题。
就在自己手足无措地翻书看黑板时,耳边男生软糯的声音被压的很低,“1+√3”







3.和周泽楷熟络起来之后,由于冒冒失失的性格,你经常找不到修正带、橡皮擦等小物件。找周泽楷借的次数多了,他便让你直接拿着用就好。
有一次被朋友看到你直接拿他文具袋里的修正带,“周泽楷居然让你动他东西?学委之前和他做同桌都没这样过……”







4.周泽楷送过你一个企鹅挂件,被你挂到书包上。
没几天他在书包的相同位置挂了一个一模一样的企鹅挂件。







5.周泽楷看到你上课打瞌睡时会先用手肘戳戳你,没隔多久就会有一颗薄荷糖被推至你的书角。







6.“‘大概,女孩子是由砂糖、香料,以及某种美好的东西组成的。’”
周泽楷听到这句话后愣了愣,随即露出格外认真的表情:“我喜欢吃糖。”







7.  3月14日        天气  晴
我承认了!!我之前和周泽楷成为同桌感到高兴的原因是我喜欢他!!
我喜欢他啦!!







8.男生之间总会讨论关于女生的话题,周泽楷靠在窗边,半认真地听着他们聊天,思维发散地忽然想到你,很缓慢地低下头去,略长的鬓角遮住泛红的耳尖。







9.你经常向周泽楷抱怨作业太多,一边在草稿纸上演算数学恼火着36+8到底等于几,一边悲愤地说我们老师怎么这样,干脆借我抄抄算了云云。
偏过头去刚好迎上周泽楷看向你的目光。
半晌,你看见他把手边的试卷展开在桌面上,修长的手指拿着签字笔轻叩卷面,“我教你。”







10.去训练营之前在学校的最后一天。放学后周泽楷和你一路回家,途中买了一个巨大的棉花糖送给你,在你家楼下还轻轻捏了你的掌心,“别太难过。”







11.“……喂?”
    “是我啦是我啦周大神。这次不是来找你问作业的。”
    “嗯。”
    “训练营怎么样,辛苦吗?”
    “还好,你呢?”
    “也就那样啦,你也知道我的,哈哈哈最近这次考试我还进步了呢。”你在电话这头吸了吸鼻子,声音倏地降下去好几度,甚至带着隐隐的哭腔。
    “周泽楷,我竟然有点想你。”
    “我也是。”







12.打完那通电话没几天,体育课后的那个课间。
你看见基友急急匆匆地从教室跑出来,抓住你的手便往回跑。
“快快快,周泽楷回来了,点名是来找你的。”
没走几步,你看见那个干净的大男生站在班级后门低声与别人交流,阳光照在他的衬衫上映出层层阴影。







13.大脑一片空白,你下意识地想要转身就跑。
周泽楷先一步握住你的手,指尖摩挲着你的掌心。
你听见他带笑的声音,语调上扬,
“走错了。”
“我在这里。”







14.在一起挺久以后。
“泽楷,我这性格指不定哪天真的会走丢,真的。”
周泽楷把你的手握得更紧。
“我牵着你,不会丢。”





















谢谢你可以看到这里!!
喜欢的话就戳戳小红心小蓝手吧
最开心看到你们的评论❀.(*´▽`*)❀.

评论(6)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