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kawaさん

跑的飞快

[全职男神x你]“我喜欢你”说说看?我想听

※当他们被要求说“我喜欢你”
※段子体
※突然的脑洞





















慎入!!小学生文笔,OOC严重!!







脑洞产物,如有撞梗,是我的锅QAQ







祝食用愉快(○` 3′○)







OK,接下来进入正题





















[叶修.Ver
“都老夫老妻的了,这有什么好说的?”
“等我打完这一局再说。(笑”
“诶,别走啊,生气了?”
“等等(一边说着把键盘推进去,挠了挠头)媳妇儿。我喜欢你,特喜欢你,真的。”
“所以我们什么时候去民政局把证领了吧??”







[喻文州.Ver
“只是这样吗?”
“(轻笑出声)但是我觉得,仅仅是‘我喜欢你’还不够”
“我想想看——”
“我爱你。”







[黄少天.Ver
“什么什么什么什么媳妇儿你要我说什么!!!”
“哎呀小意思嘛一句怎么能够代表本剑圣对你的感情呢是不是!”
“你听着啊——”
“媳妇儿我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你最喜欢你最喜欢你最喜欢你最喜欢你超级超级超级宇宙无敌喜欢你!”







[孙翔.Ver
“啊?你在说什么啊?!”
“我为什么要说这种话啊!”
“(伸手把头发弄乱)哎——”
“那什么,我喜欢你啦。”







[周泽楷.Ver
“……我喜欢你。”
“爱你。”
“嫁我。”
“不许拒绝。”







[张新杰.Ver
“怎么突然说起这个?”
“你先等一等。(特别正经地把手上的资料放好)”
“我喜欢你。”
“实践的时间还很长。”
“有一辈子呢。”




























谢谢你可以看到这里!!
喜欢的话就戳戳小红心小蓝手吧
最开心看到你们的评论❀.(*´▽`*)❀.

评论(35)

热度(2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