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kawaさん

跑的飞快

[男神x你]无线电波

#慎入,小学生文笔,OOC严重#
#内含黄少天#
#脑洞产物,如有撞梗,是我的锅QAQ#
#语死早系列#

祝食用愉快(○` 3′○)

OK,接下来进入正题(*/ω\*)











你有一个同桌叫黄少天。
性格外向,颜值很高。
不过是个话唠。


“早早早!英语作业写了吗?我本来昨天晚上打算好好写作业的,结果打开了荣耀...哎呀对了我包里有热牛奶拿去吧,现在天冷得很,别感冒啦。”
黄少天说着将包里的牛奶拿出来敷你脸上。
暖暖的感觉顺着脸颊一直蔓延开来。
你伸手按住它,无意间盖住黄少天的手,带着些许牛奶的温度,却仍有扫不去的寒意。
你把装有热水的水壶放他手上:“你手这么冷也好意思说我?”
“我可是男孩子诶!哪像你一样啊...”
黄少天抽出你的作业,自顾自地抄起来,腿上放着你的水壶。
头比以往要低不少。


渐入冬天。即便是G市,也变得冷起来。
你转头看着窗外的天空,像被一层浓烈的雾气所掩盖一般,无边无际的白。
你对着窗户吹了口气,玻璃迅速凝起一片水雾。
把手从袖子里伸出来,你回头看了一眼伏在桌上休息的某只,悄悄地写下他的名字。
一笔一划。
玻璃冰凉的温度覆上指尖。
像是怀抱着一个秘密般,你轻轻笑起来。


你和黄少天坐在最后一组的最后一排。
教室的角落。
你挺喜欢这个座位,可以更近地看到外面的天空。黄少天?哦,他只是可以更加肆无忌惮地睡觉而已。
好吧还有吃零食......


“xx,为什么你那么喜欢盯着外面看啊?窗外没鸟又没云的,就那几棵树,还不如看我呢,你看我比外面的人帅多了。”
黄少天说着比了个“我很帅”的姿势,扬起嘴角露出两颗小虎牙,松松垮垮的校服在他身上却有着异常的风采。
你被他的模样逗笑,强装着正经拿笔去敲他的头:“乖乖听课啊。”
老师在讲台上敲黑板。
“xx,这个问题你来答。”
黄少天拿书挡着脸,一脸无辜地冲你笑。
浅色的发梢微微飘扬。


冬天也会出太阳。阳光透过浓厚的云层洒下来,穿过玻璃落在桌上。
笔尖留下一条长长的影子,淡淡的光晕在纸张上旋转。
黄少天伸手扯扯你的衣角,见你没什么反应,嘴角一扬,伸手一捏你的腰——
你以一个有些扭曲的姿势弯腰:“呀!”
声音轻轻的,带着平时没有的娇柔。
像是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一样,你的脸迅速烧起来。胸腔里的心脏,剧烈地跳动着。


反应过来的你,对着黄少天的背就是一拳:“你搞什么!智障啊啊啊啊!”
黄少天把卫衣的帽子扣在头上,声音闷闷的,低着头盯着鞋子上泛起灰色的鞋带:
“鬼知道你会是这个反应啊!你你你,先别和我说话!我跟你说我现在很冷静,非常冷静,我什么事都没有...”
他低声嘟囔了一句。你眨了眨眼,什么也没有听清。你“切”了一声,伏在桌上看到帽子里他隐隐泛红的耳根。


“黄少天你居然也会脸红?!”
“你胡说什么!我我我才没有......今天的零食没你的份啊!”


阳光刺眼。
却驱不散空气里刺骨的冷。
你把脖子缩进衣服里,呼了一口气,泛起的白在眼前不断扩大扩大,消散后看见的是黄少天的脸。
“你没事跑我前面去干什么?”
说完一掌拍他脸上。
黄少天摇摇头,随即几步跑到座位上,一把抓住你的手揣进口袋里:“我的天你的手怎么这么冷啊,像冰块一样,难道自己没有感觉吗?你这个样子很容易感冒的知道吗...诶你怎么不说话啊......”
手被他的手掌覆盖住,在他口袋这个狭小空间里,你的手迅速升温,掌心几乎要泛起一层细密的汗。
有种什么东西顺着指尖一直流淌到心里。
听见了吗?
“噗通噗通”的心跳声,在你的脑海里回响着。


“黄少天你是智障吗?”
你急着想把手抽出来,低着头,刘海挡着脸,遮住了面上的一片绯红。
黄少天没理你,固执地把手握得更紧。
似乎有什么成型了。
你觉得有点奇怪。
但你迅速明白过来。
像是有东西直接涌上脑门,你的大脑一片空白。

十一
他的手松开你的手腕,握住你的手掌。
慢慢地,一点点,将手指插入你指尖的缝隙,然后紧紧握住。
十指相扣。

十二
他盯着书本没说话。
他的脸红得厉害。

你们的掌间泛起一层细密的汗水。
他没松手。

你放弃了挣扎。
轻轻地,回握住。

十三
你看到他的嘴角不住地上扬。
他的眼中流转着你不曾见过的绚烂光芒。
你没说话。
他也是。
世界好像一下子安静下来。
你笑起来,像是得到了全世界一般。
窗外,一只燕子掠过平常的白色天空。
好像有什么不一样了。

十四
春天就要到了。
那是恋爱的季节吧。

十五
「我对你的喜欢不曾说出口。」
「没关系,我已经接收到了。」


蟹蟹你可以看到这里✧*。٩(ˊωˋ*)و✧*。
喜欢的话就戳戳小红心小蓝手吧(๑•̀ㅂ•́)و✧
炒鸡希望看到你们的评论❀.(*´▽`*)❀.
不过这儿有点话废回复比较晚真是果咩QAQ

评论(13)

热度(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