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kawaさん

跑的飞快

[男神x你]我喜欢上了我妹妹的师父怎么办?

#慎入,小学生文笔,OOC严重#
#内含喻文州#
#脑洞产物,如有撞梗,是我的锅QAQ#
#语死早系列#




祝食用愉快(○` 3′○)



OK,接下来进入正题(*/ω\*)











你有一个妹妹。
人缘超好,圈子超广,幸运值A++
最近在玩荣耀,找了个超级厉害的汉子当师父。
我怎么有个这样的妹妹qnq



你不怎么在意她的小圈子。
可有天晚上,你妹妹和照旧打荣耀,戴着耳机很激动的模样。
你凑上前去看,在她耳边问她怎么了。
她把耳机套在你耳朵上,做着“听”的口型。
耳机里传来清澈的男音,带着浅淡的笑意,像浸在水里荡开上波纹,温柔得像风。
你注意到他的ID,君不系舟。
你把耳机还给你妹:“声音好棒啊。”
只可惜你对荣耀没多大兴趣,也不怎么关注。
没隔几个月,你可爱的妹妹告诉你:
“我要去和师父父面基啦✧*。٩(ˊωˋ*)و✧*。”
“姐你陪我一起去好不好?”


其实你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被拖出来。想着等会儿去买几本小说稍微呆一下就开溜吧。
你随后推开了咖啡厅的门,在你妹身边坐下,轻轻笑了笑:“不好意思,我来晚了。”
对面的男人温文尔雅,唇边勾起一抹笑:
“你好,我是君不系舟。”
去除了耳机里淡淡的模糊,沉稳的声线混杂着似水的温和,像丝线般缠在你的脑海中。


「唔...我妹的师父有点小帅呀
声音真的好苏好苏
啊...有点心动了怎么办」


鬼使神差地,你买了一张账号卡,登陆了荣耀,玩的元素法师,ID是雨叶吹笛。和自家妹妹一样在第十区。
运气哪会那么好啊。你暗暗鄙视自己的愚蠢。
由于学了钢琴,这款游戏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你很快就熟悉了它的操作。
玩了一阵子,你遇见了君不系舟。
准确的说,是被他救了。


你没注意他的操作,屏幕上法阵颜色绚烂,却不及他分毫。
“你还好吗?”熟悉的声音传至你耳边。
“...还好...”
耳边传来一声他的轻笑。
“手速不错,就是乱了些。别担心,多练练就好了。”
你蓦地红了脸。


你戳了妹妹,并要求她不许把自己的身份告诉他。
你妹妹隔了一会儿才回了你,并热心地表示可以带你升级。
言外之意就是可以让君不系舟带你。


你和他很快熟悉起来。
你注意到,君不系舟在线的时间并不长。他说自己工作很重要,你点点头表示理解。
你和他互加了好友。到深夜来临时,你都会收到他的一句“晚安”
“晚安啦❀.(*´▽`*)❀.”
而当他在线时,会带你一起下副本刷材料,或是听你聊起生活里的琐事。
像一条无形的绳索,不经意间将你和他绑在了一起。


完了,我好像真的喜欢上他了诶∑(O_O;)
可他是我妹妹的师父,这样算不算变向乱伦啊qnq



你原来和他是一同所城市。
他也喜欢看丹·布朗的小说。
他也喜欢听悠长的爵士。
他也喜欢喝绿茶。

十一
君不系舟开始约你出去。
穿什么样子的裙子才好呢?
小清新?文艺范?
好纠结哦。

十二
“你穿什么都很好看。”

十三
你发现自己会经常遇见他。
图书馆。
“真巧,你也在?”
“嗯,有些资料要查。”他说,“我旁边的座位空着,要坐下来吗?”
窗外洒下的阳光温柔了他的眉眼。
照亮了爬山虎碧绿的叶模糊不清的纹路。
你忍不住扬起嘴角,随手捋过耳边的碎发。

十四
他不在的时候,图书馆靠窗的座位一直都放着一本书。
书中总会夹着一张明信片,或者沿途风景的照片,或者一张小卡片,留下流畅的字迹。
关于自己的心情,或者明天的天气。

十五
“明天会下雨,出门记得带伞。”
“不要熬夜喝咖啡,对身体不好。”
“今天很开心,食堂的午餐很好吃。”
“xx路上有一家味道很棒的餐厅,下次一起去吃吧。”

十六
“如果你看到窗外很多爱心的气球,一起慢慢的升上天空。”
什么?
你将卡片转了个圈,背面空白。
没来得及写完吗?
你坐下来,指尖抚过书的封面。

十七
这次收到的书是《情书》
中间放着两张张明信片。
上面写着。
“如果你看到许多红色的爱心气球一起慢慢升上天空,”
“你是否会答应我的表白?”


十八
你转头,无数红色的爱心气球慢慢升上天空。
缝隙间见得爬山虎碧绿的叶片。
他站在窗前,安静的微笑。
你感到从未有过的明朗。

十九
“我们算不算乱伦啊?”
“我和你妹妹已经解除了师徒关系,我可以心安理得的当她的姐夫。”

二十
“喻文州你这么有名为什么我不知道∑(O_O;)”
“嗯...掩藏的好啊,不然怎么追你?”







蟹蟹你可以看到这里✧*。٩(ˊωˋ*)و✧*。
喜欢的话就戳戳小红心小蓝手吧(๑•̀ㅂ•́)و✧
炒鸡希望看到你们的评论❀.(*´▽`*)❀.
不过这儿有点话废回复比较晚真是果咩QAQ

评论(23)

热度(2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