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kawaさん

跑的飞快

[男神x你]感情要从小培养*^_^*

#慎入,小学生文笔,OOC严重#
#内含喻文州#
#脑洞产物,如有撞梗,是我的锅QAQ#
#失踪人口回归#






非战斗人员现在撤离还来得及_(:_」∠)_








祝食用愉快(○` 3′○)










OK,接下来进入正题(*/ω\*)


1.
好多好多年以前,你的母亲和她的闺蜜约定,如果将来她们各自的孩子性别不同,就定娃亲,如果性别相同......那就搞基/百合(划掉)结成兄弟/姐妹吧(๑•̀ㅂ•́)و✧

2.
后来,你母亲的闺蜜生下了一名男婴,而你的母亲...依旧没有什么起色......直到小男生4岁的时候,你母亲终于怀上了孩子(没错就是你啦)

3.
两个孩子的年龄差有5岁。你母亲和她闺蜜有点担忧结婚以后要是有代沟怎么办.....
小男生摇着你的婴儿床伸手戳戳你的脸蛋,笑得温柔而天真:“妹妹好可爱*^_^*”

4.
你幼儿园的时候,喻文州已经上小学了。每天放学后,他就会赶紧回家把作业写完,然后到幼儿园去接你,晚上再陪你玩游戏。
每次临近回家的时候,你周围的小朋友就会在座位上非常羡慕地感叹:“哇,xxx你哥哥又来接你了耶...我也想要个哥哥...”

更有小家伙回家和爸爸妈妈发脾气:“你怎么不给我生个哥哥QAQ”

5.
为了和喻文州在同一所学校呆久一点,你提前一年上了小学。
你一年级,他五年级。
一下课你就屁颠屁颠地跑到他们班上去找他玩,声音很脆,甜甜的听着非常舒服:“文州哥哥...”
结果整个年级都知道喻文州有个软萌的妹妹。
但是整个年级却没有一个人来骚扰你x

6.
你母亲在逗你玩的时候说今天文州不来找你玩。
你当场就坐在地上哭起来。
“别哭啊,以后你也要嫁人会和他分开的。”
“不嘛我以后就要嫁给文州哥哥!”

然后这门亲事算是定好了(呸)

7.
有天晚上,喻文州和他妈在沙发上看电视。
他母亲随意地问起他对你的感觉。
喻文州拿着你送给他的玩偶,笑得温柔:“她很可爱。”
“那你娶了她呗。”
“好呀*^_^*”
然后这门亲事就真的这么定下了x

8.
升上初中以后,你对男女之间的感情有了朦朦胧胧的理解。
见到他会脸红心跳加速,
见到他会想要拉近彼此的距离,
见到他会想要和他一直在一起,
不见到他会忍不住想念,
不见到他会因为他的一条留言高兴很多天,
不见到他会想把见到的任何好东西给他留一份。
啊,果然是喜欢的吧。
可是他现在不和你在同一所学校,他读高中,已经准备考大学了。
你有点失落。

9.
喻文州终于抽出时间来找你玩。
“对了,你知不知道你妈和我妈给我们两个定了亲?”
你手中的饮料“哐当”一声掉在地上。
喻文州低头凑近你的脸,温暖的呼吸洒在你的脸上,微微扬起的唇角与温和的天空融为一体。
“要不要当我的新娘子?我们小时候不是经常玩过家家的吗?”
“要要要!”
喻文州吻上你的嘴角,把你的手放进他的口袋里,十指相扣。
“那你就是我的未婚妻了。”

10.
高一的时候,隔壁班的一名男生一直缠着你。
在你拒绝了好几次以后,年级里的大姐大和她的弟兄们把你堵在校门口,嘴里叼着一根烟。
“我兄弟人很好,就是成绩不大好,和他在一起他一定好好对你。”
此时,学校里已经没有几个人,你紧紧抓着书包带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不是我不答应,只是......”
“艹!你磨磨蹭蹭什么,一句话,你答不答应!”
“我已经有未婚夫了呀QAQ”
“你骗谁啊,信不信.....”
你被拉入一个温暖的怀抱,喻文州的声音萦绕在你的耳畔:“她没开玩笑,我就是她的未婚夫。找她有事?”
你趴在他身上就是不肯撒手:“文州你来的太及时了QAQ”

11.
放假的时候,你偷偷跑到他公司去看他。
看到食堂里他和一个很漂亮的姑娘坐在一起吃午餐,两个人聊得很开心。
你没由来地红了眼眶。
“我才不要和你结婚!”
你把他的电话拉入黑名单,把头蒙在被子里哭了很久。

12.
第二天一早,你下楼上学,看到喻文州拿着你最喜欢的提拉米苏和热可可在楼下冲你笑。
你故意别过头去不理他。
他一把把你拉入怀里,下巴抵在你的头顶,声音温柔得像风。
“对不起。我和她真的没什么,绝对不会有下次了。”
“我没有给你绝对的安全感,对不起。”
“我让你伤心了对不起。”
“我爱你。”

13.
“文州,你怎么知道我为什么突然说不想和你结婚的?”
“你亲我一下我就告诉你*^_^*”
......
“我没说让你亲我脸,不行。”
......
“喻文州你......(*/ω\*)”

14.
那天下午公司的警卫告诉他,中午的时候有个小姑娘在食堂外面隔着玻璃看了他好久,然后哭着跑掉了。
你不知道他在看到你的信息后有多难过。
你不知道他在听到警卫这一番话时连呼吸的力气都要失去。
你不知道他听到你哭了后有多心疼。
他开车到你家楼下,几乎一夜没合眼。
他怕你走掉,更怕失去你。

15.
你终于考上了大学。
在他的邀(引)请(诱)下搬出宿舍和他开始了同居生活。

16.
结果第一天晚上他就把你给上♂了。

17.
“我们明天就去领证吧。”
“什...?!”

18.
两个妈妈喜闻乐见。








蟹蟹你可以看到这里✧*。٩(ˊωˋ*)و✧*。
喜欢的话就戳戳小红心小蓝手吧(๑•̀ㅂ•́)و✧
炒鸡希望看到你们的评论❀.(*´▽`*)❀.
不过这儿有点话废回复比较晚真是果咩QAQ

评论(24)

热度(2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