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kawaさん

跑的飞快

[男神x你]你的专属男仆⑨

#慎入,小学生文笔,OOC严重#
#内含卢瀚文#
#脑洞产物,如有撞梗,是我的锅QAQ#
















非战斗人员现在撤离还来得及_(:_」∠)_














祝食用愉快(○` 3′○)















OK,接下来进入正题(*/ω\*)











你是个正太控,对,没错,严重正太控(*/ω\*)

你的闺蜜经常和你开玩笑:“如果你家真的来了个小正太,还是你喜欢的style,怎么办?”

“宠成小天使♪ ♬ ヾ(´︶`♡)ノ ♬ ♪”
那个时候,你想都没想就这么告诉她。

但是后来,你家真的来了个小天使...啊不,小正太。

事情的由来还是你在网上订购的「专属男仆」你一直以为那只是个等身抱枕或者游戏之类的,所以在选择的时候毫不犹豫地点击了「正太」这一选项。

结果...第二天一大早,一个活力满满的(还是活的!)小正太敲开了你家的门。

小正太的声音脆生生的,带着孩子应有的稚嫩:“嗯...请问姐姐你是xxx吗?”


多可爱的小正太啊,连声音都这么好听(*/ω\*)你和蔼(?)地笑着点点头:“是呀,小正太你有什么事吗?”


卢瀚文把手中的卡片递给你,很高兴地拉住你的手笑着:“主人姐姐!我是你订购的「专属男仆」我叫卢瀚文!”



嗯......嗯?......嗯?!



卡片上工整地罗列着你的姓名和住址,落款是「荣耀男仆馆」
唔...你觉得你的世界都光明...啊呸,混乱了好吗?别人都是当男票被宠,到你这怎么是当弟弟宠QAQ

你这才注意点卢瀚文的衣服,是黑色的燕尾服,不过尺码有点不合身。在这期间,卢瀚文一直尝试着把外套的一颗扣子扣上,身后的燕尾也有些长,走起路来几乎可以贴到地上。

“那就先进来吧。”






一个人住的原因,你很喜欢在晚饭后出去散步。因为是夏天,天黑得很晚。你出去时还可以看见被夕阳染成深红色的天空,像溢洒的红酒,溅在云端,划出一道长长的影子。




平常都是一个人散步,这样很随意,听着歌到处走走倒也不觉得无聊。
不过现在,你牵着卢瀚文的手,他就像个小太阳,有着用不完的活力。
两个人的影子拉得很长。




“主人姐姐,你一般都去哪里啊?”卢瀚文抬头看着你,目光澄澈,像蔚蓝的天空,“我来的时候看到那边有秋千,我们去那里玩吧!”



他挥动着另一只手,勾勒出隐约的形状,脚步轻快,笑容灿烂。


“好。”你忍不住扬起嘴角,感受到卢瀚文握着你的手紧了紧,你也紧紧地回握。

他的动作明显地顿了顿,挠了挠发烫的耳尖,笑容扩大了些,拉着你往秋千那边跑去。

这个时间应该还有很多小孩在这里玩,但今天却没有。估计是天色晚了,都回家了。

卢瀚文拉着你的手把你推到秋千上,站到你身后,揽住你的脖子。你侧头可以看见他若隐若现的酒窝。
“主人姐姐我推你呀,你要坐好,我就推你啦!喻文州前辈说女孩子都很喜欢坐秋千,绅士要在后面推她。”
你感觉到他的双手按上你的背。

“诶诶等等,瀚文不应该是我来推你吗?”你回头看他,准备松手从秋千上下来。

卢瀚文的手覆上你的手,紧紧握住,让你抓住绳子不松手。趁着你不注意,他快速吻了你的脸颊,语调轻快:
“没关系没关系,主人姐姐,我的力气很大的,我来推你吧!”


他的手指指向色彩绚烂的天空,眼睛里有着如星光般耀眼的光芒:
“主人你经常靠着窗看天空,荡秋千可以让你离它近一点。等我长大了,我就带你去云端好不好?”



秋千载着你荡起来,迎面吹来的风很凉,吹起你的长发。你听见卢瀚文爽朗的笑声,忽远忽近。
你都可以想象到,他眼中璀璨夺目的光芒,夕阳下,他熠熠发光的发梢和上扬的嘴角。



你闭上眼睛,感受这久违的风,
和久违的感觉。

好像,真的离天空更近了些。






夜色降临,你窝在沙发上看电视,总觉得怀里空荡荡的。伸手在周围摸索着,意外的发现沙发上的抱枕都不见了。

卢瀚文换上了你准备的连体睡衣,朝你跑过来时毛茸茸的大尾巴在身后晃荡。

他跳到你的膝盖上,稳稳当当地坐好,整个人往你的怀里靠。
帽子尖尖的耳朵遮挡了你的视线,你把帽子摘下来,索性把他当抱枕紧紧抱住,下巴压在他的肩膀上,腾出一只手揉了揉他的头:
“瀚文别闹。”

他垂下头,却往你的方向偏,与你的脸紧紧靠在一起,发梢刺着你的脖子,痒痒的。

你捏了捏他泛红的耳尖,在他耳边笑着开口:“呀,小瀚文还害羞啦?”

你嗅到他身上浓郁的奶香。

“喝了牛奶?”

“嗯...”卢瀚文的声音闷闷的,“想快点长高。”

“诶?”

他趁势转身,双手压着沙发抵在你的两侧,脸上仍有尚未褪去的稚嫩,目光如炬,坚定得不像话:

“长大了,我就可以保护你。”
“所以主人,你不要再害怕了。”





















「你的专属男仆」这个系列到此就结束啦(撒花)
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
都是小可爱啊(○` 3′○)



刚好400fo啦,就新开个系列吧!
很难得的写个古风paro
或许形式新(qing)颖(qi)一点_(:_」∠)_
不要介意呀>3<






蟹蟹你可以看到这里✧*。٩(ˊωˋ*)و✧*。
喜欢的话就戳戳小红心小蓝手吧(๑•̀ㅂ•́)و✧
炒鸡希望看到你们的评论❀.(*´▽`*)❀.
不过这儿有点话废回复比较晚真是果咩QAQ

评论(7)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