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kawaさん

跑的飞快

[男神x你]信物都收了,还说没答应我?

#慎入,小学生文笔,OOC严重#
#内含羊习习#
#羊习习x你的青梅竹马梗#
#OOC#
#OOC#
#OOC#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西米椰子
就当作艾特到了的样子_(:_」∠)_
还有一篇唐昊的我慢慢码去*^_^*









祝食用愉快(○` 3′○)















OK,那接下来进入正题








孙翔
        你和孙翔是青梅竹马,不过这设定有点奇怪。别人是两小无猜浪漫美好,你们俩则是一个学民x智障。也不能这么说他,孙翔只是脑回路与正常人有点不大一样。说他蠢但他成绩也还不错,但说他聪明...喂,别用哈士奇的眼神看我!
        这样的青梅竹马你打82分,剩下的以666的方式给他。
        班上的人都觉得你很厉害。平常在班上傲慢各种拽上天而且脑子缺根筋就爱死较劲的人你居然能勇敢的(?)戳他的脑门打他的头对他胡乱发脾气,就像别人随便碰一下就会炸毛的藏獒在你手上被揉成泰迪犬都是在顺毛。
        久而久之,你在年级里莫名其妙的成了大姐大(?)
        “习习你说那边的冰激凌好不好吃?”“六个核桃味的好吃。...诶你打人干吗?”
        “给我买巧克力味的好不好?”“但是我想吃六......哦。”
         以上是你们回家路上的正常向(?)对话。
         时间过得很快,再过几天就是你的生日。你的基友们已经开始讨论给你什么礼物比较好,而你则坐在座位上期待孙翔会给你送什么礼物...唔,还是算了......八成又是像前几年一样抬一箱六个核桃在老师的注视下丢在你的桌上,说什么“祝你涨智商”然后在放学的时候被班主任拦下说:“请代我像你爷爷说一声生日快乐。”
        孙翔你别跑,我保证不打死你。
        回家路上,你习惯性的攥着孙翔的衣角在他身后玩手机,无意间看到一张海报“xx品牌推出的经典款泰迪熊玩偶在xx专卖店火热销售中”那个款式的泰迪熊你已经期待很久了,现在终于可以买到你都想到操场去跑个三四十圈。
        “羊习习你看你看!”你狠狠一扯孙翔的衣角。“哎呦喂...”孙翔因为突如其来的力道往后退了好几步才站稳,凑到你旁边去看你手机上的海报,“什么玩意?...我靠xx你这么大人了还玩玩具啊哈哈哈哈.......”你转头狠狠瞪着他:“关你什么事啊!羊习习你就抱着你的六个核桃孤独终老吧!”
        话音落下,你这才意识到,你和孙翔隔得有多近,大约两个呼吸的距离,你再往前面倾一点就可以很轻易地吻到他的脸。
         “我靠你乱说什么呢!”孙翔温热的呼吸洒在你的脸上。你把手机一收往后退了几步,对他一脚踹过去:“我要吃冰激凌!”
         你看着孙翔往冰激凌摊走去的背影,忽然别过头去,松了一口气,刺眼的夕阳掩盖住了你的一脸潮红。唯有扑通扑通不断加快的心跳始终无法平息。
        你生日的早晨,你按照以往的时间走出门去,本应该在路边树下等着你的孙翔却不见了人影。你等了很久,手机显示的时间告诉你如果再不走就要迟到了。大概是有事先去学校了吧。坐在公交车上,你有些失落的想着。
        到了教室,孙翔的座位空荡荡的。你接过基友们送来的礼物,笑得有些心不在焉。一整个上午,孙翔都没有来学校。你对此显得有些闷闷不乐,满脑子想着他的事,对其他事则有些满不在意。
        中午放学,你前脚迈出校门就拿出手机给孙翔打电话。但他没接。你等了几分钟后再打过去,终于接通了。
        “呼...喂...xx...”他气喘吁吁的声音从手机传到你的耳边,“怎么了?”
         “还问怎么了!”你气不打一处来,不顾形象地在大街上喊着,“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你到底在哪里?孙...”电话被挂断了。紧跟着,孙翔抱着一个有半个你那么高的泰迪熊出现在你面前。
        “生日快乐。”孙翔把泰迪熊递给你,顺手擦去额头上的汗水,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看你想要就帮你买下来了。不过我靠,那里真的好远,人又多,害我排了好久的队,我都想把那里给拆了!!”说到最后,他的脸微微的红起来:“你喜欢就好了。”
        你把手中的泰迪熊放到地上,走过去靠在他的怀里,放下心来很开心的笑着,轻轻的声音在风中荡漾:“担心死我了,你没事就好啦。”
        “喂!你、你干嘛......”孙翔有些慌张地摆着手,想抱你也不是,想推开你也不是,索性站稳了让你好好靠着。
        你的头压着他的肩膀,你偏头想了想对他说:“羊习习你下个月就生日了,要什么礼物啊?六个核桃也行。”
         “......”孙翔没吭声。
         隔了很久,你听见他低低的声音,似乎犹豫了很久一般:“要不,把你送我...也成。”
         “可以呀。”你没怎么在意,但仔细一想他的话,你一把推开他,脸火烧火燎地烫起来,“woc!你说什么呢!”
         他满不在意地哼了一声,抬起你的下巴不客气地吻上去:“你已经答应我了。”



蟹蟹你可以看到这里✧*。٩(ˊωˋ*)و✧*。
喜欢的话就戳戳小红心吧(○` 3′○)



啊,张新杰那篇有时间再改改吧(望天)
我一定会改的QAQ相信我

评论(4)

热度(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