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kawaさん

跑的飞快

[男神x你]当女票不写作业要去玩

#慎入,小学生文笔,OOC严重#
#内含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张佳乐,孙翔#
#带乐乐,羊习习玩系列#

那个咳咳,果咩QAQ本来准备今天一定要更文的,我还欠了一堆没写,但今天。。。我真的好累不要问我为什么QAQ我不想写作业QAQ我要粗去玩哭唧唧
欠了大家都文一定会写的!!
我发四!!
今天就让我摸个鱼吧QAQ
明天就让我请个假吧QAQ补习班的作业一大堆还没写呢
好的谢谢大家的不杀之恩(○` 3′○)




祝食用愉快(○` 3′○)






OK,接下来进入正题!

喻文州
她在家里喊:“老娘不写作业了!老娘要出去玩!”
我把地上的作业本捡起来
对她和煦一笑
亲爱的我来陪你玩♂呀
                               《你说是浴室play还是餐桌play好呢》

黄少天
媳妇不想写作业就带她出去玩
看电影逛小吃街
她说是啥就是啥
谁叫我爱她
但是第二天
依旧出去浪是怎么回事!
                                 《媳妇说好了第二天写作业的呢?》

王杰希
她说她不想写作业
我告诉她不写作业是不行的
她跑过来扑我身上
泪(sa)眼(jiao)朦(mai)胧(meng)
声音软软的
爸比我们出去玩好不好QAQ
她这个样子我真的拒绝不了
     《带她去游乐园,看电影,然后回家做该做的事情》

张佳乐
媳妇不写作业心血来潮给我编小辫
还特意看了教程
麻花辫,双马尾,花苞头...
媳妇 放下那盒痱子粉和口红!
                              《扎冲天炮是不可能的,我不会相声》

孙翔
媳妇说不想写作业
我问她是不想写还是不会写
她说都有
我把手上的六个核桃给她
告诉她喝这个涨智商
                                               《有话好好说不要打人好吗》



蟹蟹你可以看到这里✧*。٩(ˊωˋ*)و✧*。
喜欢的话就戳戳小红心吧(○` 3′○)

评论(5)

热度(2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