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kawaさん

跑的飞快

[男神X你]你帅气温柔的男友吃醋啦! [点文系列]

#慎入,文笔渣渣渣,OOC严重#
#不要问我为什么只有喻队,我不知道#

我真的觉得文州还是不够苏苏苏,对不起大家凑合着看吧QAQ

@youuki(虽然不知道有没有艾特上,手机似乎不可以艾特吧,心累QAQ)

祝食用愉快(○` 3′○)

OK,接下来进入正题

        你最近收到了许久未见的蓝颜发来的信息,自毕业以来你们基本上都通过网络联系,因为不在一个城市你们很难得见一次面。
       当你得知他最近来G市浪的时候兴奋得从沙发上蹦起来,你们约好了时间地点想要好好叙叙旧,聊聊人生理想目标未来还有讨人厌的2B老板。噢,当然,作为一只过去的万年单身狗,以前在学校里被他和他的女票秀得不行,如今你有了男票当然要拿出来给他现一把๑乛◡乛๑
        见面那天,当你赶到约定的地点时,他端着两杯咖啡在路边微笑着和你打着招呼,
马路对面的绿灯已经在闪着,你准备一鼓作气地冲过去,刚刚往前走了一步,听见不远处的轿车鸣起刺耳的喇叭声。你下意识地想要往回走却意外地发现身体已经僵在了原地。身边的蓝颜眼疾手快地搂住你的腰把你往回拉,你跌在他身上,手中的咖啡掉在地上洒了一地,溅起的几滴在雪白的裙摆上留下狼狈的痕迹。
        这一幕恰恰被你的男票喻文州看见。当然,手中提着给女友的蛋糕却看见一个陌生男人搂着她的腰把她拉进怀里,这放在谁身上都会觉得不好受。
         喻文州的脸色变得有些难看,但他还是保持着应有的风度走到你身边,以一种强硬的态度把你从他身边拉开,他的语气很冷淡,眸子里满满的敌意和不易察觉的愤怒:“非常感谢你保护了我的女友,但是不好意思,我现在要带她离开,恕我们失陪。”他也不顾你的反对,直接拉着你的手就往回走。
         传言,龙有逆鳞,触之必死。而这个陌生的男人毫无疑问地触到了喻文州的逆鳞,那就是你。
         完了完了,文州生气了我该怎么办怎么办...你走在他的身边,觉得从未有过的紧张和危机感。内心揪成一团,想要开口解释却在看见他紧抿的嘴唇时把解释的话语全部吞进了肚子里。
        喻文州拉着你转弯进了一个小巷子。不由分说地,他把你按在墙上,双手按在你的肩膀两侧 ——你被禁锢在了他双臂围起的狭小空间里。
        “文,文州,其实他只是。。。”喻文州低头覆上你的唇,你未说完的话语全部被堵在嘴里。这是一个很绵长的吻,唇齿间弥漫着淡淡的绿茶味道,他将舌头伸进来与你的相纠缠,他散发着的熟悉的男性气息包围着你,你下意识地伸手紧紧搂住他的脖子。
         一吻完毕,你把头压在他的肩上微微喘气,他把你搂得很紧,似乎要把你揉进他的身体里。喻文州偏头,他的唇在你的颈边流连,亲吻,轻咬,留下细密的吻痕。他挑眉,在你的耳边呼气,声音很轻,就像要消散在风里:“他搂了你,他是谁?”
         “唔。。。”你把他搂的更紧,在他的怀里微微颤抖:“他是我的男闺蜜,很久没见面了。。。文州,对不起,我以后再也不敢了,你还在生我的气吗QAQ”
        喻文州抬手轻抚你的背,就像在安慰一只迷路的猫咪,他扬起嘴角很温xin和zang地笑笑,看着你的眸中满是柔情:“嗯,还在生气呢。”
        “那你怎样才能消气呢QAQ”你有些可怜兮兮地开口。
         “嗯...”喻文州轻抚过你的颈窝,在你的眉心落下一个轻柔的吻,“记住,你是我的。”
         ......
         然后你们回家干♂了个爽。

蟹蟹你可以看到这里✧*。٩(ˊωˋ*)و✧*。
哎哟喂写这个真的第一次觉得好无力啊QAQ文州怎么写也觉得不够苏苏苏,好挫败啊QAQ
(看来我小黄文还是看少了,下次要补补_(:_」∠)_)

下一次就写个稍微长一点的好了,看大龄少女怎么拐卖(误)未成年少年?虽然很有可能是被拐卖哈哈哈,啊还是试着写如何调戏一帆小天使?
开始纠结了QAQ

唔,如果喜欢的话还是戳一戳小红心?(算了写的这么烂我已经没有脸再这么说了⁽ƈ ͡ (ुŏ̥̥̥̥םŏ̥̥̥̥) ु)

评论(20)

热度(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