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kawaさん

跑的飞快

[男神X你]20fo点文系列 表白梗(*/ω\*)

#慎入,文笔渣渣渣,OOC严重#
#脑洞产物,如有撞梗,在此致歉QAQ#
#内含叶修,喻文州,黄少天#
@池澄    发晚了果咩QAQ

祝食用愉快(○` 3′○)
OK,接下来进入正题

叶修
       你有一个习惯,每天下午三点在兴欣对面的咖啡厅二楼,坐在靠窗的位置,喝一杯卡布奇诺,望着川流不息的车辆和马路对面兴欣网吧的二楼,虽然那里百分之八十都拉着窗帘,但你只是希望,如果哪天运气好,可以看见,你喜欢了五年的人,叶修。
        几个月以前,你只是单纯坐在这个位置喝咖啡,无意间的一瞥,看见对面二楼的窗台倚着一个人,嘴里叼着一根烟,依稀可以看见缓缓在他身边缭绕的白色烟雾。他偏头与你的目光交织,勾了勾嘴角对你扬起一个略带嘲讽的笑。你愣了愣,脸迅速烧起来,低下头灌了一大口咖啡,扑通扑通的心跳在7腔里回荡。再抬头看去时,却只见得飘飞的白色窗帘。
        窗外阳光的颜色逐渐变得粘稠,你看了看表,时间已经不早,索性在隔壁家常菜馆简单吃了晚餐。抬头去看他们训练室所在的方向,明亮的灯光将窗帘染上斑驳的颜色,你忽然觉得很落寞,你和叶修,永远隔了一段不长不短的距离,只是你不想去走,更不敢去走。
        推开门走出去,你看见不远的路灯下站着一  个熟悉身影,见到你出来,他慢慢走到你面前,   扬起一个笑,机富磁性的声音在你的耳畔响起:
        “哥知道你已经偷看哥好久了,
        “你独自走了那么远来这里。所以接下来的路我们一起走好不好?
        “XX,我喜欢你,做哥女朋友吧。”

黄少天
       你和黄少天是邻居,他住楼上,你住楼下。
       你喜欢黄少天,喜欢他的笑容,喜欢他身上散发的阳光一样温暖的气息,虽然他是个话唠,但这丝毫不能影响你喜欢着他的感情 。
        你和黄少天很熟,每个周末他都会来你家蹭顿饭,说是要搞好邻居间的关系,其实只是单纯的不想做饭吧!你也不戳穿他,因为这是你们两个人难得的独处时间,也是你每周觉得最幸福的时刻。
         咚咚咚,你听见敲门声赶紧起身去开门,黄少天笑着在门外对你招手:“xx,我又来找你玩啦,我跟你说啊,蓝雨食堂里居然在一周内出现了两次秋葵,两次啊啊啊,这不可忍了!xx,我真的好想念你。。。的饭菜啊QAQ”
       黄少天走进来,在沙发上坐下叽叽喳喳地告诉你这一周的趣事,你把阳台玻璃门前的白色纱窗拉到一边,金色的阳光丝丝缕缕的洒进来,在客厅的各个角落跳跃。
         你在黄少天身边坐下,托着腮微笑着听他说话,感受到那样熟悉的,温暖的气息,就好像整个世界都变得亮堂起来。
         喜欢他,真的真的好喜欢。
         “队长说我们都可以大胆一些,搞不好创造出新的战术balabala...”黄少天顿了顿,转头看着你的眼睛,忽然伸手把你搂到怀里,“所以啊,xx,我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和我交往好不好?”

喻文州
        你是名记者。。。唔好吧说直白点是一名娱记。作为一名称职的娱记,你不会错过任何一场与喻文州有关的发布会,原因嘛...你喜欢他,很喜欢很喜欢他。
        所以当你听到他对众人说“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的时候是一脸懵逼的,就像是一直在追逐的渺小光芒突然熄灭了一样,你握着笔的手微微颤抖,完全听不清接下来他都说了些什么,依稀听见他说“她笑起来很漂亮。”
        你魂不守舍地听完发布会,回到家给自己请了一个大长假,趴在床上什么也不想做。难过,空虚,落寞...一大堆感情融合在一起。你索性把自己埋在被子里,醒来时发现泪水打湿了自己的枕头。
        几天后的傍晚,你接到主编的电话,他说的很含糊,在电话里很激动地冲你喊:“小x啊晚上8点去LY河河畔有大新闻!!!”
        我TM还在放假啊主编!回应你的是电话被挂断的忙音,你随意换了衣服,化了淡妆,拿着相机在8点前赶到目的地。
        那里的灯光很昏暗,除了路灯亮着几乎见不到其他的光。周围很安静,稀稀拉拉的草丛里听见低小的虫鸣。你沿着栏杆往前走了一段距离,没有见到一个人。woc,我这是被耍了吗?生化危机啦?你小声嘀咕了几句,准备拿手机给主编打电话。
         忽然,周围的灯光亮起,刺眼的光芒使你下意识地遮住眼睛,耳边响起烟花绽开的巨大声响,再睁眼时,你看见光芒之中站着一个人,你倾心已久的人。
        喻文州走到你面前,握住你的手,在耀眼的光芒中扬起的笑容就像朦胧的月光一样柔和美好。他在你的耳畔开口:
        “我说你笑起来很漂亮。你能不能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守护你,陪伴你,不让你难过,不让你流泪;能不能让我占有你,占有你的笑容?”
       在烟花绽开的那一瞬间,你看见他的目光,温柔似水,你听见他的声音,温雅如玉:
        “能否与我共度余生?我亲爱的。”

蟹蟹你可以看到这里✧*。٩(ˊωˋ*)و✧*。
唔。。。嫌少的话可能还有②③④balabala......
发完了果咩QAQ毕竟我写每个词都要斟酌好久(呸!明明是懒癌晚期!!)

第一次点文结束(*/ω\*)
大家想看啥想看哪位男神就告诉我趴(○` 3′○)
也没有怎么注意错别字,欢迎大家来抓虫*^_^*

评论(4)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