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kawaさん

跑的飞快

[男神x你]Birthday Present

#2016方锐生贺#

点心大大生日快乐!!

慎入,OOC严重。




在你一岁的时候,
你们躺在婴儿床里,他轻轻握住你的手指。

在你二岁的时候,
方锐爬到你身边,音调带着牙牙学语的不熟悉,叫出了你的名字。

在你三岁的时候,
方锐把从老师那里拿到的糖果全部塞进你的口袋里。

在你四岁的时候,
方锐抢走了全部一半小孩子的积木,为你堆了座城堡。

在你五岁的时候,
方锐当着所有幼儿园老师和家长的面,在你脸上“吧唧”亲了一口。

在你六岁的时候,
方锐陪你玩过家家,他当爸爸,你当妈妈。

在你七岁的时候,
“xx,长大我就娶你你当我的新娘子。”方锐向你这么承诺。

在你八岁的时候,
方锐花光了所有零花钱陪你逛小吃街。

在你九岁的时候,
方锐在花园里摘了很多花,熬夜给你编了个花环(虽然给你的时候已经散得不成样子)

在你十岁的时候,
方锐把在电玩城里抓到的所有娃娃铺满了你的整张床。

在你十一岁的时候,
方锐把班上女生经常谈论的蝴蝶结买下来别在你头上。

在你十二岁的时候,
方锐逃了晚自习陪你在花园里看了一晚上星星。

在你十三岁的时候,
他把班上嘲笑你的男生狠狠揍了一顿。

在你十四岁的时候,
方锐拉着你去了河边放孔明灯。趁你不注意,他在纸面上飞快写下了“喜欢你”三个字。

在你十五岁的时候,
方锐骑着自行车带你绕过小镇上一条条安静的小巷。你叼着他刚刚买的巧克力,没注意到他不断上扬的嘴角。

在你十六岁的时候,
方锐在课桌下偷偷牵了你的手,还是十指相扣的那种。

在你十七岁的时候,
方锐把你裹进他的外套里,你的脸贴着他的胸膛,听到他胸腔里沉稳有力的心跳。

在你十八岁的时候,
方锐在广场的钟塔下,捧住你的脸,给了你一个温温热的长吻。

在你十九岁的时候,
你在他送你的提拉米苏中吃出了一枚戒指。

在你二十岁的时候,
他把他自己送给了你。


后来,你在整理杂物的时候发现了一个精美的盒子。打开来,里面是一个红色的小盒子和一封信。
信里写着:
“你就是我最爱吃的点心。”
(内心OS: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当天晚上,你和方锐说起这件事。
“你居然发现了?”方锐眉头一挑,抱着你的手不由得紧了紧,“那本来是我打算给你的生日礼物,你既然发现了....不过话说回来,媳妇儿,今天是我的生日,有没有什么礼物?”
方锐一把把你推倒在沙发上,笑得不怀好意:“那把你自己送我也行。”
“毕竟,我最喜欢吃媳妇儿这样的点心了。”

我怎么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


蟹蟹你可以看到这里!
喜欢的话就请戳戳小红心和小蓝手趴...
最开心收到你们的评论啦!

评论(1)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