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kawaさん

跑的飞快

[男神x你]你的专属男仆⑦

#慎入,小学生文笔,OOC严重#
#内含张新杰#
#脑洞产物,如有撞梗,是我的锅QAQ#
  
  
  
  
  
  
  
lo主寝室已经熄灯了,另外这里条件很差很差,我都要哭了没空调没风扇房子还很老旧,宿舍人多热死了QAQ
熄灯了还给你们码字放文,看我多好!!!多爱你们这群小天使!!!不过为什么每次评论都那么少QAQ
(虽然这件事我已经认命了QAQ)
 
  
  
  
  
  
  
  
  
  
非战斗人员现在撤离还来得及_(:_」∠)_
  
  
  
 
  
  
  
  
  
  
  
  
 
  

祝食用愉快(○` 3′○)
  
  
  
  
  
  
  
  
  
  
  
  
  
OK,接下来进入正题(*/ω\*)
  
  
  
  
  
  
   
  
     
  
  
  
   
  
  
  

和闺蜜的聚会最喜欢问的一类问题就是:
  
  
  
「你喜欢什么样子的男生?」
  
  
  
你很认真地想了想家里那位,告诉你的闺蜜:“嗯...我觉得是比较严谨的吧,可以调理一下我的作息时间的那种。”
  
  
  
你的闺蜜从包里拿出一张邀请函递给你:“我不管你喜欢什么样的,反正明天晚上你给我带个男伴来,租也好抢也好,不准一个人来。”
  
  
  
她冲你挤挤眼睛:“毕竟同学聚会,所以你前男友也会去。”言下之意就是找个帅哥羞辱你的前男友。
  
  
  
哦,那个当初费尽心思追求你,结果玩腻了出轨甩了你的那个男人。
  
  
  
你推不过闺蜜,只能拿着邀请函回了家。
  
  
  
     
  
  
张新杰接过你的外套挂起来,看到你坐在沙发上叹气,走过去帮你揉了揉太阳穴:
“主人,怎么了吗?”
  
  
  
  
  
忘了说,张新杰是你的专属男仆。一个礼拜前,你无意间在网上订购了一个专属男仆。第二天早晨8点整,他敲开了你家的门。
  
  
  
张新杰是个非常严谨的男人,甚至患有严重的强迫症。
  
  
  
在得知你的作息时间与一般人的基本颠倒后,他很认真地帮你拟定了一份作息时间表和合理膳食的食谱。
  
  
  
每天晚上他都会去催你睡觉,如果你不愿意,他也有自己的方法让你去睡觉。直接把你抱起来丢床上就是个不错的方法。
  
  
  
  
但是自从你偷偷爬起来玩手机以后,张新杰就不再睡在客房,而是在你身边躺下,轻轻搂着你的腰,这样你稍微有一点动静他都会知道。
  
  
  
你也试着反对过几次,但每次都被他的摸头杀和少有的温柔笑容打败。
  
    
  
  
  
  
有个美男抱着自己睡,谁不喜欢啊?!谁!
  
  
  
  
啊,扯远了。
  
  
  
你抓住张新杰的袖子不放手:“新杰新杰,你帮帮我,你扮我男票好不好QAQ”
  
  
  
  
张新杰拿起桌上的邀请函看了看,推了推眼镜:“明天晚上吗?要按时回来睡觉就可以。”
  
  
  
随即,你听见他的一声轻笑。张新杰将你的一缕黑发握于手中,轻轻落下一吻,再抬头时,你看见他眼中的柔情。
  
  
  
  
  
  
  
  
“只要是主人你的要求,我会尽全力去完成。”
  
  
  
  
  
   
  
你高兴得扑上去搂住他,在他怀里扑腾:“新杰你太好啦,我保证以后都遵守你规定的作息时间!”
  
  
  
张新杰的眼中闪过一丝落寞,声音低的要散在风里:“我不想‘扮演’你的男友,而是.....”
  
  
  
  
但他很快将它藏于眼底,把你的手扒下来握住:“主人,睡觉时间快到了,去洗澡吧。”
  
  
  
“好!”你答应得很爽快。踮起脚踩在他的脚背上捏了捏他的脸,笑得开心。
  
  
  
  
  
  
第二天傍晚,你们按时到达了聚会的别墅,一秒不多也不少。嗯,张新杰掐时间一向掐的很准。
  
  
  
  
你挽禁了张新杰的手臂,对他微微一笑:“新杰我们进去吧。”说罢,你压低了声音在他耳边开口:“等下不要叫我主人呀,不然很容易被人看出来的。”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将你鬓角的碎发捋至耳后,声音比以往要温柔:“小x,我们进去吧。”
  
  
   
  
  
  
  
  
  
你别过头去,不去看他的眼睛。
  
  
  
脸不争气地红起来。
  
  
  
  
  
  
⁄(⁄ ⁄•⁄ω⁄•⁄ ⁄)⁄
我家新杰撩起来也是如此帅气!
  
  
  
  
  
  
  
你没注意到,那一瞬间他轻轻上扬的嘴角。
     
  
  
   
  
  
  
  
  
  
  
   
老同学见面,分外亲热。周围有好几个女同学对着你的男伴偷偷红了脸,还有几个想上前来搭讪,却在张新杰淡淡一瞥后停下了脚步。
  
  
  
张新杰拿过你手中的盘子,夹了一些你喜欢的点心,顺便拒绝了几杯男侍者递给你的鸡尾酒。
  
  
   
  
“为什么同学聚会都不让我喝酒啊QAQ”你揪着他的衣袖噘着嘴嘟囔。
  
  
  
众目睽睽之下,张新杰拨开你额前的发,轻轻吻了吻你的眉心,指尖划过你脸颊的轮廓,最终拭去你嘴角的奶油,眸中是似水般的柔情。
  
  
  
  
  
  
“别闹,我不想你喝醉。”
  
  
  
  
  
woc!我家新杰真的苏得不要不要的!比那谁的男票好多了好吗!⁄(⁄ ⁄•⁄ω⁄•⁄ ⁄)⁄
  
  
  
  
  
  
  
  
你眨了眨眼,将头埋在他的胸前,掩盖住脸颊的一片绯红。
  
  
  
  
你听见张新杰在你的头顶轻笑。
  
  
  
   
“xx?”你听见了熟悉,却厌恶至极的声音。啊,你的前男友。
  
  
  
你抬起头,勉强挤出一个笑,下意识地紧紧抓住张新杰的手臂:“好久不见。”
  
   
  
  
“还真是你啊,你变漂亮了好多!”他朝你走进,伸出手想要拉你去他身边。
  
  
  
张新杰却将你一拉把你搂紧怀里,语气严肃,你可以听出他的敌意:“小x她是我的女友,请问这位先生,你要做什么?”
  
   
   
  
  
  
“呵,”他满不在意地摆摆手,冲你笑了笑,“老同学了啊,单纯聊聊天叙叙旧。xx我在那边花园等你。”
    
  
  
   
“嗯。”你点点头。等他带着他的女伴离开后,你从张新杰怀里挣脱,松了口气。
  
  
  
张新杰皱了皱眉,握住你的手不放。
传递到你指尖的温度,烫的可怕。
  
  
  
  
“新杰,那我们去花园吧。”你低着头,声音也没多少底气。
反正你在,那么多同学在那里散步,相信他也不会做什么。
  
  
  
  
  
“不许去。”张新杰握着你的手腕的手紧了紧,厚厚的镜片下,他的目光显得格外幽深。
  
  
   
  
你挣扎着想要把手抽出来,一边和他解释:“新杰你别误会,我就只是和他叙叙旧.......”
   
  
  
  
“我说,不,许,去。”你听得出他在生气,语气里有着你不可反驳的严肃。
  
  
  
  
“新杰,我......”你的语气软下来,却毫不留情地被他打断。
   
  
  

   
    
   
  

 
“我是你的男友,现在是,以后也会是。”他抬起你的下巴,毫不犹豫地吻住你,撬开你的牙关,掠夺你口中的空气,逼迫你与他共舞。
  
  
  
  
  
  
  
  
  
“你的余生,都交给我来掌控。”
  
   
  
  
  
  
  
  
   
  
  

蟹蟹你可以看到这里✧*。٩(ˊωˋ*)و✧*。
喜欢的话就戳戳小红心小蓝手吧(๑•̀ㅂ•́)و✧
炒鸡希望看到你们的评论❀.(*´▽`*)❀.
不过这儿有点话废回复比较晚真是果咩QAQ

评论(18)

热度(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