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kawaさん

跑的飞快

[男神x你]喜欢你的二十个细节(14)

迎来了第14发莫凡(。´∀`)ノ
第一次写他OOC真的会很重qnq


慎入!!小学生文笔,OOC严重!!

脑洞产物,如有撞梗,是我的锅QAQ

前几发请戳头像♪

祝食用愉快(○` 3′○)



OK,接下来进入正题




[学院paro]


性格很内向,其实对于喜欢上你这样开朗的人这件事觉得很惊讶,但对于班主任把你安排给他做同桌这件事觉得更不可思议。
在你和他打招呼的时候盯着你看了好一会儿才只是淡淡的回了一声你好,事后想起来其实特别想一头撞在墙上。
“太蠢了......”


每天出门之前都会对着镜子揉脸,希望自己的表情在你眼中没有那么苍白。


最开始几天都没有怎么和你说话,虽然他已经在非常努力地找机会和你说话了。比如给你递作业本的时候会说“给,你的作业本”或者交作业的时候会说“你的数学作业交一下”总是不自觉的把一两个字就能说完的事情拖成一两句话(但还是改变不了话语很短的事实x)
其实还觉得和女生交流实在是太困难了什么的,但还是很努力的每天和你多说说话。


上课摸鱼打瞌睡的时候只要听见老师点你的名字起来回答问题就会瞬间清醒,甚至比你还紧张。一秒坐好翻书写答案,然后一脸平静地把写了答案的纸条递到你手边。


其实也是会吐槽的。特别在别人当着他的面开你玩笑的时候,会冷眼看过去,随口就是特别毒的一句话把对方噎死。


每天下午来学校的时候都会给你带一些小零食,告诉你说是家里人吃不完要拿来分掉的,但其实自己在周末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来选这些零食。


没有和你做同桌以后会不由自主地看你,无论是抬头看板书还是回头看时间,视线总是会不自觉地落在你身上,自己都没办法控制。


天气冷的时候看到你没穿外套会把自己外套脱下来一把扔给你,淡淡地说自己不冷,然后在打喷嚏的时候努力把声音压到最低。


看到你和新同桌(特别是男生)聊的很愉快的时候会莫名不爽,对着那个人也不会有什么好脸色。
“啧。”




[原作向]


经常戴着帽子是因为这样可以很好地掩饰自己在你面前脸一直红到耳根的模样。


看到你在的时候会把苏沐橙刚刚给他抓的一巴瓜子拿一大半放在你桌上。
“吃不完。”


两个人都玩荣耀,当知道你被人爆了装备后会一直追着那个人,不仅会把你的装备拿回来,还把对方的装备爆了个遍。
曾经追一个人追了一星期,后来对方自己受不了就把装备全部给了他,但还是觉得不划算就把那个人打了个爽x


和你打电话的时候话比平常要多很多,虽然很多时候还是以你说为主,但他会一直很耐心地听你说完,是不是“嗯”代表自己还在。
在你说完以后会叨叨絮絮地嘱咐你,类似于“嗯,我知道了,你早点睡,别老是看手机。”“你一会儿要出去注意安全,我刚刚看了一下,你坐地铁要坐3站,不要下错站也不要上错边。车上别玩手机。”
打电话的时候表情会不自觉放柔和,很慵懒地靠在墙上,电话挂了以后会盯着手机锁屏(你的照片)看一会儿才回去继续干自己的事情,很长一段时间以后表情才好慢慢变淡然。


很多时候都放心不下你,你来看他的时候什么事基本上都是他自己包,会很自觉地帮你背包拎行李,带你出去时也会一直紧紧牵着你的手不松开,甚至你要走时都会帮一件一件清点收拾行李。
“放着我来就好。”
“你怎么像我妈一样?”
“......这里人多,别松手。”
“嗯www”


和兴欣几个人一起吃饭聊天,看到你碗里有你不喜欢吃的菜时会一边随口应和正在说话的人几声,一边很自然地夹走帮你吃掉。


喜欢把你当成抱枕一把搂在怀里。


晚上睡到一半迷迷糊糊地摸索你还在不在,如果你睡得离他比较远会一把把你抱过来然后继续睡。


生活技能点基本上都点亮了。把你的生活打理得井井有条,刚好弥补你有些丢三落四的性格。
家里的所有东西他好像都知道在哪里。看到你在客厅里抓狂地翻箱倒柜找东西的时候,会坐在沙发上很认真地想一想,然后捏着你的脸使你看着他,把你要找的东西在你面前晃一晃。
他一点点凑近你,“亲一下就给你。”


笑起来真的很好看。比起微风,倒不如更像是夜晚在如纱般的月光笼罩下荡漾开一层层涟漪的湖面。嘴角的笑意一直蕴到眼底,即便幅度不大,也总是能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
莫凡的笑容真的很难得,因为他笑的次数实在是太少了,而且基本上都是因为你。
在约会的时候,你很自然地挽着他的手臂,扑倒他怀里;或者在兴欣闲下来,看着电脑屏幕或者天空发呆想到你的时候都会把帽子拉下去一些,使它完全遮住自己的脸,像个孩子一样,不好意思地笑起来。

十一
比起拾荒,莫凡更适合偷走你的心。
(但是这好像和忍者没有任何关系x)



蟹蟹你可以看到这里!!
喜欢的话就戳戳小红心小蓝手吧
最开心看到你们的评论❀.(*´▽`*)❀.

评论(16)

热度(2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