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kawaさん

跑的飞快

[男神X你]我喜欢你,时间刚好。(点文系列)

#你与张新杰的学院paro#
#慎入,文笔渣渣渣,OOC严重#
#脑洞产物,如有撞梗,在此致歉QAQ#
#有私设#

@霁无雨(假装艾特上了嘿嘿)

祝食用愉快(○` 3′○)
OK,接下来进入正题

(嘿咻你们俩都是可爱的文科生>3<)

        高二开学第一天,你看着座位表准确地找到自己的座位。你的旁边坐着一位戴着眼镜,模样很斯文的男生。观察入微的你当然注意到了他手腕上的手表,你也没多看,径自在他旁边坐下,扬起嘴角对他友善地笑笑:“泥濠,我叫XX,请多指教啦~”
        “你好,我是张新杰。”他推了推眼镜,握住你伸出来的手,象征性地摇了摇,青涩的脸庞露出的温和的微笑让你一瞬间失了神。
        啊,他一定是个很温柔的人吧。你偏头看着窗外在阳光下微微摇曳的树枝,轻轻地笑起来。
        殊不知,身边的少年在无意间瞥见你的笑靥,低下头去看教本时,悄悄扬起了嘴角。

         “maya要死了要死了...”你背着沉甸甸的书包在上课铃打响之前冲进教室,在座位上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趴下,惬意地舒了口气。
        张新杰看了看手表,语气淡淡的,听不出有什么波澜:“嗯,还有2分32秒上课,比昨天完了3分11秒。”
        你知道张新杰对时间要求的很精准,但听了这话你还是差点从椅子上滑下去。你叹了口气,对身边一眼严肃的少年张牙舞爪起来:“你你你,够了啊((٩(//̀Д/́/)۶))/我明天起早一点好吗一定不猜点如果我还踩点那你就是猪!!”
        “嗯...课代表在1分25秒以后就会把作业交到办公室去了啊...”他没有回答你无理的许诺,而是伸手轻轻拍了拍你的头,帮你理好有些凌乱的刘海,在你有些惊慌失措的目光的注视下,笑得风轻云淡。
         哈?谁说张新杰温柔的?拖出去一百遍!这个强迫症偏执狂死变态!最讨厌他啦!
        我的心跳才没有加速呢,才没有!你走开,我没有脸红,没有!

        近几天早晨你来学校的时候,发现张新杰在打盹,在打盹!天哪那还是原来那个执着于作息表的强迫症偏执狂张新杰吗?
       你也不好打扰他,只敢在上课时偷偷给他丢纸条:“你这几天好像都没什么精神呀,还好吗?( ;´Д`)”
          他接过纸条看了一眼,低头看了看手表,执笔在空白处刷刷写起来。你接过一看,纸条上是他苍劲有力的笔迹:
       “距离下课还有29分57秒,专心听课。还有,别担心,我没事的。”
         你转头对他很灿烂地笑起来,用口型对他说“我相信你”似乎那天阳光太过于刺眼,依稀之间,你似乎看见张新杰微微红了脸。你回过头去看书,密密麻麻的文字似乎没有自己想的那么枯燥。和着窗外的蝉鸣,你在书角偷偷写下少年的名字,嘴角不自觉的扬起,觉得从未有过的安心。

       他和你挑明是在高三的寒假。
        那天晚上,你正趴在床上第三次看《爱丽丝梦游仙境》其中的某个小段子更是让你百看不厌,就在你感叹“啊我也好想去仙境玩(*˙˘˙)”时意外地收到了张新杰发来的短信,约你十一点半在大钟楼下的广场见面。
        你虽然不是很想放下手中的书,但还是依言在十一点半瞒着睡着的父母偷偷溜出门赶到了广场。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不知道为什么,你一眼就看见了那个熟悉的身影。
        你喊着他的名字小跑到他身边,对他嘻嘻笑起来:“这么晚了你叫本小姐出来干什么呀?”
        张新杰看了一眼手表,没有回答你的问题,径自说着:“现在是11点32分56秒...你迟到了两分...三分钟。”但他在你开始抓狂之前皱了皱眉,取下自己的围巾围在你的脖子上,语气里是鲜有的担忧,“这么冷的天你就穿这么点感冒了怎么办?”
        脖子忽然变得温暖起来,你呼了一口气,白色的烟雾把张新杰的面容氤氲得有些模糊,你索性把冰凉的手也塞进围巾里,嗅到围巾上有他平日里常用的洗发水的味道,微微低下头,让围巾挡住你有些发烫的脸。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有些犹豫地开口:“我要去参加霸图的青训营,成为职业选手。所以,我可能不去参加高考了。”
        果然啊。你苦笑,在那天看见他桌上的宣传单就猜出了个七七八八,只是从他口中得知这件事会让自己这么难过。你低低地开口:“嗯...这样啊,那你在那里一定要加油,高考,会连着你的份好好加油的......你一定,一定要好好的呀。”
        “呐,张新杰,你知道吗?”你伸出手紧紧攥着他的衣角,抬头去看他的眼睛,眼眶里是满满的要溢出来的液体,你眨了眨眼忍住不让它流下。其实你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哭的,明明没必要哭的,只是一想到这个一直在你身边默默陪伴你照顾你的少年突然间要离开,一想到自己喜欢的人不会再待在自己身边,悲伤的感情就像决堤的洪水一样汹涌而来。
        你深吸一口气,声音带了些许哭腔:“为什么,乌鸦会像写字台呢?”
         “我知道。”张新杰推了推眼睛,低头看了一眼手表,执起你的手轻轻把你拉进怀里,“虽然时间早了3分20秒,但我还是想要告诉你答案,我喜欢你。”
         “这可能不是最好的时机,也可能对你的高考产生一定影响,我们以后可能很难才见一次面,你生病了我也许不能赶来照顾你。但是怎么办呢,我好像现在就占有你。”
          诶?什么情况?妈的我男神给我表白啦w(゚Д゚)w不行不行我要去跑三圈,不对,我要强吻他啊啊啊!在欲望面前理智算个毛啊,你踮起脚搂住他的脖子,在他的唇上轻啄一下,笑起来:“没关系,张新杰大大,我等你。”
         张新杰愣了愣,忽然低头倚着你的肩,不吭声了。你“噗嗤”笑出声来:“你这是脸红了吗?”
         你听见他在你的耳边低笑,直觉告诉你很快就有不好的事情发生。蓦地,张新杰伸手扣住你的后脑勺,你看见镜片下熠熠生辉的双眸。
        “你早晚都是我的,不如现在让我预支一下利息?”
         他低头吻你,轻柔得就像在呵护一件瑰宝。你的确是他的瑰宝,从他那天见到你的笑靥开始。
         与此同时,钟楼的钟声响彻整个广场。依稀间,你似乎看见他在笑,你似乎听见他的声音萦绕在你的耳畔:
         “12点整,时间刚好。”

———————接下来是小剧场——————
        从此以后,你成了张新杰的女朋友,而自打你大学毕业以来,你和他开始了同居生活。
       同居以后,你对张新杰的印象由“谦谦君子”变成了“衣冠禽兽”你问为什么,自同居以来,只要他一有时间,当晚就会很早很早拉你去睡觉,美名其曰“预支利息”实则把你“吃干抹净”
        不过,非常令你费解的一点是,
        为什么张新杰吻技那么好啊!

蟹蟹你可以看到这里✧*。٩(ˊωˋ*)و✧*。
第一次写张副队可能OOC比较严重真是果咩呀QAQ
喜欢的话就戳戳小红心趴(○` 3′○)

P.S.乌鸦像写字台这个梗有人知道吗?

评论(4)

热度(125)